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  • 郵政劃撥
    ▧ 劃撥專號:19938437
    ▧ 戶名:社團法人連江縣身心障礙協會
    社團法人連江縣身心障礙協會捐贈碼:23023<br/>

    無障礙環境現況與發展趨勢及倡權行動講座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夢想及期盼

夢想及期盼


夢想及期盼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身心障礙者是馬祖最弱勢的的一群,本會是社會最忽視的一個民間團體,多年以來,政府的重視反不及民間的關愛,每個身心障礙的家庭,背後都有一段鮮為人道的處境,我們希望協會的成立,能傳達內心的吶喊,我們要的不多,一個小小的夢想,哪一天能享有一樣的公平待遇,在地障友能得到更多的關照,跟一般人一樣,擁有屬於自已的活動聚所。
     
    關懷身心障礙族群乃稱增加人間溫暖,促進社會祥和最有效的一種活動;其功效除了可補救公部門所不足,更可消彌政府因礙於法令限制,未能全部或適時給予的滿足而招致怨尤。以馬祖的弱勢族群,更期盼熱心公益的各行各業朋友秉持「濟世為懷」的胸襟貢獻,抱著「助人為樂」的心情,一起來擔負社會的責任,伸出援手,使「國之北境」的弱勢得到更多的關懷與照顧。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